霍格沃兹格兰芬多在读

关于

掩盖

——对于电竞来说,一个冠军,可以掩盖许多问题

——正如兰斯洛特一般,
    最后亚瑟王只剩他一个人。

——进退从心 ,得失从缘
     宁静如水,温柔如风

推荐BGM:想要你说喜欢我 izone


亲爱的读者们: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字如唔 

夏天——我们相遇在那年夏天

     
     【—— 对于电竞选手,青春就是他所拥有的时间。人生又拥有几个十年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与他相遇是在那年夏天。阳光热烈,天气闷热,就在那间小房子里,他为我取了名字。

    “希望你能成为我的守护骑士”

       是的,我们之间,我懂,我都懂。

       那年夏天,两位年轻的少年与只有轮廓的联盟

       那年夏天,小小的种子带着新生的希望开始生长】

征途——包含着他对我的希望,我陪他踏上了征途

    【——那年联盟刚刚起步,伴随着他,一步一步。

       我了解到,他性格非常直。我愿意为了他而改变,愿意去配合他。我知道,我都知道。

    他想要我的线去发育,我给他。他想要我去给他踩灯,我会第一个冲上去,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对我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想想看来,我无比怀念那个刚刚发展起来的联盟。】

荣光——荣光和黑暗通常是一起来的

     【——与他打配合,一定要,必须要性格好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年代,联盟伴随着电竞一起迅速发展,与荣光伴随而来的是无止境的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键盘侠的黑,与俱乐部的矛盾,似乎已经打垮了这位天才少年。他在微博中写到,下赛季不会上场,但是我知道,他不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知道,我一直都知道。】

涅槃——有些人已经为胜利写好了乐章

      【新赛季开始,他意识到上场的重要性。是的,我们的战队,不能没有他。失去才知道珍贵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开始努力,从不能上场到替补,到主力,他就是个奇迹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等到了他,又一次,等到了他。】

乐章——荣光进行时

       【再一次上场的他,懂得了退让,懂得了交换思考,开始了全能补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他会打什么位置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这个问题,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知道,我一直知道,他是多么的天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要陪着他就好,一直,陪着他就好。 】

苹果——问题就像苹果发芽一样不可收拾

       【一路跌跌撞撞来到总决赛,作为夺冠大热门,已经发展的如火如荼的联盟也给予了我们最大的版面。是的,似乎一切都如此的顺理成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作为受益者的我们人气也是一涨再涨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总决赛,对方的王朝,亚军不配拥有舞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不愿,不甘,都化作了往银龙杯看的那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苦笑着,却不能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我知道,我知道他的不甘;我懂,我都懂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我来说,我陪着他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银龙杯,是要陪着他一起拿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只要他在就好。是的,他在就好。】
 蛇——苹果终究会长成树

        【新版本变动,防御塔增强,射手削弱,坦边时代的到来,似乎也是一切的那么顺理成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,联盟,成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,出问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直播时,程咬金0-8-0,我心态炸了,下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再打不好,我就要失去和他站在一起的位置了。不行,不能这样!我不想离开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,就因为我一个举动,联盟炸了,战队炸了,他,炸了。 】

        【那天,他说,我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才意识到,我原来,不懂,一点都不懂。】

挣扎——是的,联盟,终究,成型了

        【黑我的人越来越多,说我有人设的人也是越来越多。我想问,这里不是演艺圈,哪里来的人设?!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只是想一直陪他打下去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像鲁迅笔下的他一样,或许吧。】
 轮回——只见新人笑,不见旧人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电竞更新换代速度太快了,新人层出不穷,我们却只能让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我既不适合这个版本,又没有商业价值,算什么呢?什么都不算。 】

        【不仅是我,他,也在挣扎;我也试图挣扎;还有他们,都在挣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甘心,都不甘心吧。我们就这样,就这样为他人做了嫁妆 】

        【我开始不懂了,或许,我变了吧,不在为了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懂,开始不懂他了。】         

流水——已经25了,该退了!

        【我的战队,成绩一而再再而三的下滑,怎么拯救,都没有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江东去,浪淘尽,千古风流人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联盟做出贡献的人都做了嫁衣!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我退役了,不为别人,只为自己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对于他,我只有祝福】

        【是的,我已经,不懂,不懂他了】

形同陌路,如同殊途。

有些读者或许会问我为什么不说与俱乐部之间的事。

我想说: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有人,所以才有了战队,才会有俱乐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像鲁迅所说,人走多了,才会形成路

其实,他一直都没变,变的,一直是我。

是我变了,变的不懂了。

作者在这里说:

        只有创造奇迹的人才会有“前行”系列,

        但,对我来说,他,就是奇迹,

        和他一样的奇迹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给了他“掩盖”二字,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我认为,如果,如果,或许一切都会不一样?

        真的,一个冠军,会掩盖许多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没有蛇,

        亚当也会吃下那个苹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时间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他是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只能是

        永远的骑士,只能是一辈子的骑士。

        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到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他是我理想中的他。

评论(19)
热度(35)

© 秦失其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